《我是歌手》第二季在公眾的熱烈期待中強勢回歸,西服現已在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三期,雖然在同時期央視三套也在播出《中國好歌曲》,相比之下《好歌曲》因新秀亮點少漸顯頹勢,而由立白洗衣液冠名的《我是歌手2》漸漸進入高潮,不但網絡話題增多,連微博都連連登上最熱搜索前三。最近《我是歌手》歌手“合一體”也成為網絡熱議。其中歌手韓磊一改“硬漢”風格,以歌壇大腕和萌叔形象被封“聲情合一”,被網友盛贊最有故事!
  率性韓磊,曾退出安徽衛視《我桃園婚禮佈置為歌狂》
  韓磊亮相芒果台的《我是歌手2》讓很多人大吃一驚。韓磊在歌壇一貫以硬朗大氣的作風為代表,他的代表作《向天再借五百年》曾通過電視劇《康熙王朝》播出而風靡一HI-Q褐藻糖膠時。他很少出現在類似《歌手》這樣的綜藝節目中,僅在 2013年參加過安徽衛視的《我為歌狂》,雖然表現優秀,但只錄製了一期節目之後便退出,原因是不喜歡節目的密室環節,說這樣太殘酷,顯得有些爾虞我詐,有失唱歌者的本分!此舉足見韓磊性格率直。
  提攜後進,韓磊《我是歌手當鋪2》萌態十足
  已經播出的三期《我是歌手》中,韓磊發揮穩定,聲情並茂,在七名歌手中,名次婚禮顧問推薦穩居於前四,除了在第一期表現有點中規中矩的春晚範兒,到如今,卻一期比一期萌態可掬,歌風也一改磅礴大氣,從硬朗轉向柔和。到第三期他還將民歌《可愛的一朵玫瑰花》改成了爵士版,並將舞臺當成自己家裡的客廳一般放鬆地演唱,表情手勢都及富有魅力。臺下他也很喜歡與年輕歌手互動,並與同樣是歌壇萌主的鄧紫棋成為了忘年交。
  從此,這個在很多人眼裡的滿臉嚴肅的大叔級歌手,在《我是歌手》里徹底顛覆了形象。網友們親切地將這樣賣萌有趣又極具成熟男人魅力的韓磊稱呼為“萌叔”。
  對於收穫了“萌叔”的稱呼,韓磊表示很開心:“大家稱呼這個是對的,我們平時也太辛苦了,在工作崗位上都很辛苦。就是有這樣一個心態是好的,我被當什麼都可以,只要別把我當敵人就行。”真是萌態十足!
  名之所歸,眾歌手“合一體”成亮點
  “作為歌手嘛,首先就要唱好歌,這樣才能對得起觀眾!”韓磊這樣說。有網友預測,韓磊是有力的冠軍競爭者之一。因此,在新浪微博@立白_我是歌手II 發佈的歌手“合一體”中被封“聲情合一”不但貼切,而且頗有韻味。因為萌叔除了風趣率真外,在音樂方面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,聲音和感情都堪稱完美。
  除了韓磊“聲情合一”,《我是歌手》合一體還將其他7位歌手的特點、生活經歷、音樂態度等綜合起來,為每個人打造了最貼切的獨一無二的“合一體”標簽。如鄧紫棋以樂壇新星身份和獃萌性格被封為“萌御合一”,張宇因愛唱情歌和綜藝天分被封為“苦樂合一”,韋唯以從容的性格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唱被封為“情韻合一”,羅琦以搖滾傳奇經歷和堅強孕媽被封為“情勁合一”,張傑以美妙的高音和動感的颱風被封為“氣行合一”,曹格溫情和追逐音樂信仰被封為“人歌合一”,周筆暢以率性的形象和溫柔的演繹被封為“千面合一”。微博上更有網友對歌手“合一體”進行二次創作,以“合一體”為主角的“合一大賽”也在微博上開展得熱火朝天。
  與節目冠名商“洗護合一”立白洗衣液的訴求一樣,《我是歌手》合一體有著濃濃的人情味道。在新浪微博@《我是歌手》官方微博的認證微博上,超十萬粉絲對《我是歌手》以“品質”、“真誠”、“震撼”等字眼評價。希望《我是歌手》第二季也能不負觀眾厚望,保持內容精彩與音樂品質合一,高口碑與高收視合一!  (原標題:合一體微博熱議 網友稱韓磊“聲情合一”最有故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32kgdi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